學習聯成電腦中壢分校產學合作班,在學習整個繪圖觀念,有別於一般學習過程,要深入了解每個環節、流程、操作所具有的意義,嚴厲的要求必須遵守其規定與流程,同學相當業界經驗的老師同時用故事的方式告訴我們這行業中的做人做事、相關知識與職場倫理,班上打多非本科系,而老師不斷的提醒與苦口婆心,是希望我們能更快做好準備進入職場,用高標準來看待,讓我們能較順利加入產品設計設行業。

       學習中,不時感受到壓迫與不適感,像是在崎嶇蜿蜒的山路中,坐立難安,非常不自在、不安,像進入了陌生的領域中,而當越是痛苦,反而記憶卻是越深刻,有時自我練習時,感覺老師在身後盯者般,操作時都要小心翼翼地遵守最根本的想法。

       越是接近尾聲時,學習由外轉內,在與班上同學們相處時,發現在不同人身上看見不同的自己,像就在跟不同時期不同面向的自己相處,有積極、自信、樂觀的自己,同時也有懶惰、討厭、自以為是的自己,檢視不同自已,哪些部分是需要修正、捨棄的,使自己能更好一些,以及所需被點醒的地方,能夠協助得上其他同學,並且互相學習,了解彼此的經歷與成長過程,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立場,跳脫固有的想法與觀念,來看待不同的人事物。

       辛苦了四個月,期間我考了國際證照與TQC相關證照、我參加了PTC 產品設計大賽、參加了聯成電腦就業輔導、我參加了乙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聯成電腦的產學合作徵才面試,努力過程是辛苦的,收穫時是開心的,我得獎了~PTC 產品設計大賽佳作強勢就業了乙盛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研發機構設計工程師,有168安心學習的好環境、有自己的堅持與努力,讓我學到一技之長並強勢就業理想工作,就業評價太優秀了。

final_01.4.tif

圖說:作品-五爪式醫療機構輔具(佳作)      

9G3A5325.JPG

圖說:國際證照與TQC相關證照(共九張)

 感謝聯成電腦中壢分校專業的張老師與所有的聯成老師,雖然你們沒有義務幫我,但你們選擇願意花費時間與精神在我身上,非常感謝妳們這段時間的協助,也謝謝曾對我伸出過援手的所有人。

"歡迎轉載.註明出處"

中壢分校粉絲團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 
聯成電腦評價誌 
聯成電腦評價頻道 

 

 

 

 

arrow
arrow

    哲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